米娜亞線稿 蓋亞文化新書《羅德斯島戰記》系列第三、四部

火龍山的魔龍(上)(下)

媒體新聞稿發稿日期:2004/10/11 

日系奇幻小說《羅德斯島戰記》第一二集在八月份進入書市,套書預購在苦旱已久的羅迷間引起廣泛回響,第三、四集於2004年10月20日發行。離年底七部曲完璧出書的日期日近,書迷可望能近期將全書收藏。 


蓋亞文化與日本角川洽談三年終於定讞授權的本系列,奇幻、動漫遊戲迷引頸企盼十年有餘,期間也不時有同名系列商品引入台灣,原聲帶、電視卡通甚至小說續篇先行登陸,而在日本銷量逾百萬的原作小說直至今日始能面世。 


在日本這樣一部少年至青年取向的幻想小說能得肯定歸因如下: 

.魔戒以降的
典型奇幻風,魔幻意像清晰 

.主題商品不一而足,在視覺聽覺多面共鳴 

.愛與勇氣的命題單純,角色分明,冒險隊伍聯繫深長,讀者能投射同儕關係 


 
奇幻作品無論在歐美亞都能掀起青少年熱潮,往往能歸因於單純而正直的價值觀,在混亂而功利的世代更能突顯其價值

 

羅德斯島上龍焰方熾

───羅德斯島戰記三四集內容介紹: 

被詛咒的羅德斯島戰患不休,即便是每每避禍的千年王國亞拉尼亞也陷入內戰風雲。遊騎騎士帕恩與魔法導師史列因領導北亞拉尼亞聲求獨立,而在過去血戰中興風作浪的黑暗騎士亞修拉姆則踏上尋找魔器之旅───尋找由古龍守護;羅德斯島的霸主的明證「支配之權杖」。 


主人翁帕恩為了尋求自由挺身而戰,惡役角色亞修拉姆則是為了霸氣權力而下殺手,劇烈的衝突點是蟄伏的太古巨龍被人類的勇氣與慾望所激醒,焚毀城鎮、四出肆虐。潘恩一心為民除龍、而阿修拉姆欲奪寶屠龍,兩人不約而同踏上刺龍的旅程。 


劇情兩線交織,俠義與野心轟然競走,更有許多豪情角色捲入衝突的命運歌聲中:無法自拔的瘋狂戰士歐魯森、不讓鬚眉的紅衣女劍士希莉絲、來自大漠的英雄傭兵王卡修,當然還有永遠為自然生靈請命的不死精靈蒂德莉特。 

羅德斯島龍焰方熾,吟遊詩人傳唱不絕,歡迎置身劍與魔法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