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百科全書The Anime Encyclopedia: A Guide to Japanese An imation Since 1917(轉錄自《 國際書僮報 》)


本書收錄自1917年以來,近一世紀、超過兩千部的日本卡通動畫介紹。從昭和年代的動畫發源、大戰前後手塚治蟲的崛起與全盛、膾炙人口的哆拉A夢、乃至風靡全球、結合電玩的口袋怪獸等… 內容鉅細靡遺,文筆生動有趣,對入門者與超迷者( otaku)都具高度吸引力。
 
 
 ISBN:1880656647
作者: Jonathan Clements, Helen McCarthy
出版者: Stone Bridge Press
出版日: 1 September, 2001
規格: Paperback - 592 pages
資料來源:
 http://www.amazon.co.uk/exec/obidos/ASIN/1880656647/ref%3Dbr%5Flf%5Fli%5F1%5F2/202-6751424-7547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