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妮遠方[引言]
實際上殛天之翼起迄時間已經不太可考,板主也已經喪失最早的版本.

本文是網友THOU當年由灰鷹爵士譚光磊君處取得的版本.
當初版主隱默的發文方式下,殛天之翼卻能大孚人望端賴兩位在初期的鼓吹。

現在承蒙輾轉回贈才能在此整理放上來;

本版本與出版版本不同之處在於:


出版版本為因應在奇幻發展初期,主流書市無法清楚辨識奇幻類型,既有認知過於草根,為求大眾認同而將文語修飾較過,以求宏亮本土奇幻之先聲。
未料成為後來一批奇幻版上寫手競相渲染文筆(或者也有幾分自傲示威的意味)而喪失故事性的遠兇。

本版本是一個文字較輕簡的殛天之翼故事。(第一部全文共含八章)

陸續還希望放上同時期的第二部(這部許多讀者詢問的作品,因為筆者並無特別野望,只流傳在早期的朋友間,在兩岸奇幻剛開始萌芽時曾在大陸出版,各位將

會發現筆者建議同好書寫的生態奇幻的原型)以及萬像時代(當初出版黃易的出版社)急就章改出的第三部(這也甚至遠在第三波文學獎之前)
祝閱讀愉快!

約瑟

繼續閱讀 96年版殛天之翼第一部第一章 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