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1EX2-3X女僕-裁切.jpg IMG_5321EX2-3X 女僕 .jpg IMG_5275E銳利化後重曝光重疊裁切.jpg IMG_5275E銳利化後重曝光重疊裁切 裁切.jpg IMG_5378E_大小 .jpg IMG_5103EV.jpg IMG_5183E.jpg IMG_5236E-疊合漸層減色.jpg IMG_5245E.jpg IMG_5247ES_大小 .jpg IMG_5247ES零異二號-.jpg IMG_5247ES-靈異 大小 .jpg IMG_5275E眼睛_大小 _大小 .jpg IMG_5299xPLUS4a.jpg IMG_5299xPLUS P.jpg IMG_5302eX_大小 _大小 .jpg IMG_5318EX2-Cm.jpg IMG_5321EX2-2美術_大小 _大小 .jpg IMG_5321EX2-3X女僕-裁切.jpg IMG_5321EX-p_大小 .jpg IMG_5090高反差重疊合曝光_大小 .jpg 

COSPLAY展場照片綺麗(自認為)修改

朋友約一起去,第一次去COSPLPY場合,COSER們都非常友善,而宅男的相機火力則非常堅強。

因為相機性能有限,所以上傳的這批圖是修改過的,下次有機會再把沒改的放上來,本篇的主題大約是想呈現那種遐想性。

 #這張照片是實景照,

只是添加了筆觸,刪除了路人甲等等,強化了美眉的妝,儀態有點修改。照片中的美眉其實很可愛,有拿著大鏡筒叔叔在搭訕。這張照片希望修改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風格。 (可點圖增大顯示)
   

IMG_5299xPLUS P.jpg
#上頭的那個美眉的另個版本,想像美國的老海報風格看齊,像是彩虹谷那樣的色彩。

IMG_5299xPLUS4a.jpg

IMG_5299xPLUS4ax2.jpg 

#模糊化降色使照片有點距離感
IMG_5298E2大小m模糊.jpg 

#這個美眉,因為在拍攝過程中似乎一直象睜大瞳孔,所以一直拍到閉眼狀態,對著鏡頭笑的照片看起來好像看到好吃的東西的表情,所以我忍不住笑出來,因為怕美眉誤會,所以趕緊說很漂亮喔,女孩笑了,所以女孩留下來很上相的一幕。這張修改較多。

IMG_5321EX2-3X 女僕 .jpg  

#前面的女僕的維多利亞風的修改,雖然用老照片風格,但並沒有經過舊化。

 IMG_5318EX2-Cm.jpg

#這張則是英式水彩風的修改。整體而言女僕還是英國風好?
IMG_5321EX2-2美術_大小 _大小 .jpg

#這張照片使用一些技巧強化了眼瞳的色彩。女孩的衣服作料本身很棒,紅法綠眼的搭配讓人覺得本人很有色感。

 IMG_5321EX-p_大小 .jpg

#waha君用傻瓜模式拍下的照片,經過微調. 
 IMG_5366E-eM(適應大小微調).jpg

#這張照片有點忘記背景怎麼做了,人物和蘋果則去貝獨立處理。

IMG_5302eX_大小 _大小 .jpg

 

#因為美少女裝扮的是地獄少女,所以就做了靈異照片般的處理,小時候看一些恐山照片,多是黑白的。那時候看到很多大白天的靈異照片,對中國的半夜敲門鬼的觀念有點修正。覺得鬼魂是很現實的東西,但今天可知電視上流行的靈異照片多半是造假的,而史上最有名的靈異照片,英國鄉間一對姊妹小少女拍攝的精靈照,當事人已經承認造假,這組照片還引起胡迪尼和柯南道爾的辯論,魔術師胡迪尼認為造假,而推理作家柯南道爾卻認為是真的,立場可以說相反了,當時的專家認為那組照片沒有經過合成變造,後來高齡八十幾的當事人阿婆,承認是用精靈圖片剪影直接拍攝的,在黑白照片的年代反而很真實,也確實沒有變造,少女簡單的技巧騙過了所有的專家。在電影精靈傳奇中,拍攝這件造假事件,但片中有許多精靈注視著少女們,少女們並不知道,電影除魅之餘也替童心保留了空間。

IMG_5247ES零異二號-.jpg IMG_5247ES-靈異 大小 .jpg IMG_5247ES_大小 .jpg

#放上美眉本人照片替大家收驚,是個美少女。白皙膚色和直髮很搭配。

IMG_5245E.jpg

#這張修改很少,我喜歡走廊的深度。

IMG_5378E_大小 .jpg

#這位的火影忍者的鮫扮相很棒。本人也非常魁梧,是條好漢。影像強化了分色。

IMG_5103EV.jpg

  IMG_5183E.jpg IMG_5236E-疊合漸層減色.jpg IMG_5234X.jpg



#這位拍了很多,非常友善的小小的少女,皮膚很好,因為相機呈現的不好,修改了這組。也主要修改眼睛和色調。
IMG_5275E銳利化後重曝光重疊裁切.jpg IMG_5275E銳利化後重曝光重疊裁切 裁切.jpg IMG_5275E眼睛_大小 _大小 .jpg
IMG_5090高反差重疊合曝光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