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伤重危机拜仁欧冠 德甲巨无霸押宝19岁新星


2009-3-18 14:35:37

    简要内容:克洛泽的伤势,比原先预料的要严重得多——从刚开始的至少2周,到现在的6到8周,更有媒体猜测说,搞不好他的整个赛季都已经报销了。由于托尼仍未伤愈,克林斯曼不得已想出了一条奇招:让中卫范比滕临时客串中锋。

  克洛泽的伤势,比原先预料的要严重得多——从刚开始的至少2周,到现在的6到8周,更有媒体猜测说,搞不好他的整个赛季都已经报销了。由于托尼仍未伤愈,克林斯曼不得已想出了一条奇招:让中卫范比滕临时客串中锋。

  本周一下午,克洛泽由一名瑞士专家操刀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顺利,两条撕裂的踝关节韧带得到修复。在休息了一晚之后,他已于周二回到了慕尼黑。医生并没有为克洛泽上石膏,这意味着他可以在几天后就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了。克洛泽将至少缺阵六周,而赫内斯则说要休息八周,这意味着他将不仅缺席德国队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还无法参加在4月6日和7日开始的冠军联赛1/4决赛,对于目前以7球在欧冠射手榜上暂列第一的克洛泽而言,这是一个苦涩的结果。以至于克林斯曼也抱怨说:“如果我们能像米兰留下贝克汉姆那样留下多诺万,也许情况会好一点。”

  克林斯曼在上周提及拜仁的伤病情况时曾说:“现在情况非常困难。作为教练并不容易,这我已经多次提到了。我现在只能以手触木(西方习惯:防止好运气跑掉)并且希望,不要有人再受伤了。”可惜克洛泽几天之后就伤了。克林斯曼所剩下的,也只有他的乐观了,托尼周二恢复了训练,但是意大利人已经伤了3周了,能否发挥出最佳水准目前还是一个谜。

  多诺万已回美国,在只有波多尔斯基一名前锋可用的情况下,克林斯曼是选择相信19岁的年轻前锋T.穆勒,还是继续重用像索萨这样的攻击型中场?与波鸿的比赛是对克林斯曼想法的一个注脚:在目前后防不断丢球的情况下,克林斯曼宁愿去增加中场的厚度。

  但这并不表示克林斯曼锋线上没有变招:其实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人选,那就是范比滕。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范比滕被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完全压制,很少获得出场时间,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范比滕依然斩获了3球。跟随父亲练过摔跤的范比滕,小时候就打过中锋,在2006-07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他更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梅开二度,几乎将AC米兰逼上绝路。克林斯曼自己也承认:“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范比滕会冲到前场的。”而在与比利时人私下的交流中,范比滕也认可了战术角色的转换。如果范比滕出任前锋的话,将极大增强拜仁的前场冲击力。事实上,除了范比滕之外,以速度见长的泽罗伯托以及即将伤愈的里贝里,也可能成为克林斯曼手中的奇兵。

  联赛已到冲刺关头,拜仁官网也提到目前球队一个小小“优势”,那就是在剩余的10场比赛中,还有6个主场,不过两场硬仗:对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都是在客场。在本周主场对卡尔斯鲁厄之后,拜仁将遭遇势头正旺的沃尔夫斯堡。但克林斯曼已经警告球队说:“别只想着沃尔夫斯堡和国家队比赛,卡尔斯鲁厄这样的保级球队,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来源:体坛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