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創作的朋友高普的新書.

明日便利書開始時和該單位有些合作,也由那裏將星子拉入蓋亞,知道便利書雖然予人特定的印象,但是其實常常會藏了強作在裡頭,此外明日便利書也對便利商店通路產生了一變革,或多或少彌補了書市衰退下,類型佳作的流通,實證了書籍販賣的尺度,也就讓整個便利商店的書籍擴架.各位現在去便利商店走走,就知道我所言不虛了,而那真是從幾年前的明日便利書開始的.

去時別忘了帶這本走!神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品出版匯報:《神的微笑》/ 3月10日起開始販售

/sampkao

如各位所知,小弟參加的第七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的決選作品──〈西巴斯貝之戀〉,即將由明日工作室集結出版,書名叫《神的微笑》,預計於3月10日在全家以及OK(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全面販售。

右邊是書的封面,實在是太有型啦,和一般口袋書的黑暗調性完全不同,嗯嗯,我喜歡。才49元錢一本,請大家告訴大家,到時賞個面去店裡買一本回…不,買五本…不,買十本回去好啦嘩哈哈哈(這人瘋了,拖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此書的內容簡介(藍色是我的註解):


【第七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決選入圍作品──獨家出版!每年最值得期待的華文推理小說新銳作家!創下徵文獎首度「同一作者,兩篇入圍」的紀錄

陳浩基  ◎藍鬍子的密室
傳說中的藍鬍子,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就在陰暗地窖裡的第二間房,散落著可怕的刑具,還有原來吊著的兩具屍體,不見了……

◎窺伺藍色的藍
這是一個充滿邪惡的網站,瀏覽器的標題上正顯示著它的名字──Sin-City;就在這個充滿原始慾望的陰暗角落裡,殺人魔正蠢蠢欲動!
(上面這位香港捧油陳浩基先生,一個人入圍了兩篇作品,真是太屌了…他上一屆也入圍了一篇作品,叫做〈傑克魔豆殺人事件〉,結合了童話以及推理,是一篇十分具有新意的作品喔)

高  普  ◎西巴斯貝之戀
是什麼樣的程式,竟然可以消滅所有人的記憶,唯獨只有他還可以記得所有的事?更沒人知道他在「隔離區」裡,還偷偷藏了一個女孩。
(敝人我的作品…雖然故事內容和文案似乎是兩件事…)

評審過程中,本屆具爭議性的作品出現比率大幅提高,這些作品的共同特色在於:具強烈的個人風格,足以使讀者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嫌便利商店不夠便利(好矛盾的構句),也可以到各大網路書店,或者是明日工作室的網站上訂購,訂購的方式在此,大家多捧場啦。

我到時大概會多買幾本,並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賣,希望有買到的捧油(朋友),看過後能賜教點心得,能留言給我則更好,葷腥不忌,我會看情況加進部落格裡。

本書的書名是明日工作室取的,我也是後來才被告知,大家到時候不妨猜猜,為甚麼要叫「神的微笑」?看看和我想的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