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9Q0238-2.jpgBS9Q0069.JPGc(3).jpg

BS9Q0229.JPG

BS9Q0094.JPG

國安少女組 人物設定:
-張旅寒
https://www.facebook.com/ishtar1010

「三民主義萬歲…疑…各位父老同胞們為何不響應呢?」

  敏捷如隼,出手冷澈,生錯時間地點,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殺手美少女

  國安少女組成員,為了鎮壓反叛的青少年特務,政府由戒嚴時代喚醒的少女殺手,一個人居住在警備總部的機關廢墟中,完全不合時宜的寒愴美少女。

  黨國時代號稱「白色血滴子」的特務少女在當代復活。滿腦子三民主義口條、愛用國貨、誓言打倒萬惡共匪。實際上是最後的時代少女。

  青少年因為熱烈地相信什麼產生的超能力,稱為時代青年症候群,簡稱「時青症」。

  張旅寒因為熱烈地相信三民主義,所以對任何超能力都免疫,身體動的比腦袋更快,性格頑固,不走不追不降不逃不死不認輸,但是心很單純,偷偷摸摸害羞的愛著人世間的可愛事物,有喜歡的人。武器是必殺的戰術扯鈴。
  相信著不存在的事物的旅寒,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可憐之處,努力拗執的ㄒㄧ。

 

本名:不明,在黨國時代的行動代號是楊惠恩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htar1010

身高:168CM

星座:不明

年級:永遠高二/實際年齡不明,不會長大。

超能力主義:三民主義

屬性:善於口號/身體是人間兵器/不擅表達內心的寂寞少女

形象:身穿飛虎隊外套,以當代來看過長的及膝學生裙,留著學生麻花辮。操著時代青年口條,無法做自己的少女。後來瀏海被網路流行教主MOE剪掉,改綁馬尾,裙子也被剪短一輪還套上膝上襪。

武器與技能:具備瓦解其他青少年異能的信念,武器是扯鈴。

國安少女組連載[宇宙艦隊文創]:
https://www.facebook.com/COSFLEET/
國安少女組小說收藏[世界觀]:http://hospitaller.pixnet.net/blog/post/33994032

 

arrow
arrow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