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6.JPGIMG_2561.JPGIMG_2456.JPG 
正在興建的超級高塔,每天電視上都會報導上升高度,未來將有機會成為世界超級高塔之一,與上海杜拜爭強。
   IMG_2473C.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淺草是日本東京的古街,保留的是江戶庶民文化的風貌,與京都風雅的街道不同。

IMG_2571.JPG 

IMG_2499.JPG 
IMG_2567.JPGIMG_2741.JPG

而且也非常觀光化,矮小的日本街道塞滿了老外觀光客。但街道仍然十分淨雅,甜品只能在站食區吃,不能邊走邊吃。
物價也比東京其他地區略高點,品質價格比非常佳的日本消費,在淺草會有點不划算。

IMG_2659.JPGIMG_2663.JPG

淺草寺廟的建立是因為千年前有漁夫在偊田川打撈到一尊佛像金身,在當時還很蠻荒的日本關東建立了寺廟。

沒有很深的宗派脈絡,但成為重要的庶民文化中心,今日也是觀光氣味濃厚,在角落中反而能尋到森悠的空氣。

IMG_2605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