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資策會開課

我要重新做人   完稿作戰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巴伐利亞人進入皇冠決選  但沒有入圍 

這部MAI代投的多年前未完成品  據說在評審過程中引起爭議  

聽說吳念真認為本部作品是他心目中的前五(現在在廣告上看到他都會默拜)

張曼娟由歐洲回來後 覺得很能進入 而很喜歡

據說  小野  詹弘志或南方朔 很喜歡

但有兩個女性評審認為不夠大眾(可能怕我尋仇 未告知)

竊喜說 畢竟是未完成品 甚至也不是自己投的~~感謝啦~~

始末如下:

該文是五年前左右一個月內寫完的 作為火力展示用

最後兩萬四千字為早上9點至晚上11點之間 11個小時寫完

是十分不完整 平衡度有問題的版本

是當年作為奇幻圈內火力展示用 

幾年前手癢  化名並改小說名後偷偷放了一半

沒想到廣受好評(有人說看到哭啦)  而且也被認出是我寫的

荒廢了這麼多年的稿子  我在高雄時  MAI自己拿去投了

聽說在評審過程中很受爭議 所以我才能輾轉聽到這消息(友人BH的有友人輾轉告知)

這時就會竊想  早知道好好改  那一百萬就可以入袋了  慶功宴就在半島酒店啦~~

#本屆是207部作品到決選處 入圍的有成英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