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又一超级射手告别赛季 克洛泽欧冠金靴破灭

 

来源:第一足球网 发表时间:2009-03-17 10:22:08


  北京时间周一晚上,德国方面传来了一条噩耗,效力于拜仁的德国国脚克洛泽在接受完脚踝手术后,被证实其伤势程度已经超出了人们事先的预期,拜仁经理赫内斯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透露:“克洛泽在今天下午接受手术之后,恐怕将至少缺席6到8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克洛泽最快也要到4月底之前才能重返赛场,而如果伤势恢复的不顺利,这名本赛季的欧冠射手王甚至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克洛泽是在拜仁上周和波鸿的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不慎受伤,根据他的描述,当时克洛泽在球场上踩到了一处凹陷的洞,结果崴伤了脚踝,赫内斯表示:“这是一种很罕见的受伤,球场上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看来克洛泽的确有些倒霉。而他也不得不被索萨替换下场。赛后主帅克林斯曼就失望的表示:“克洛泽的受伤对我们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因为像他这样的球星是不可替代的。”

  即便按照最乐观的预计,克洛泽也将肯定缺席拜仁今后的几场联赛以及4月7日和14日两场关键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而他能否参加5月1日和8日两场欧冠半决赛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不少德国媒体甚至担心克洛泽提前告别本赛季,那对拜仁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挫折,因为本赛季已经攻入20粒进球的克洛泽是拜仁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他还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同以7粒进球领跑目前的欧冠射手榜,因此他的缺阵对拜仁而言可谓损失惨重。

  在缺少了克洛泽的情况下,拜仁的锋线上只剩下波多尔斯基一名健康的前锋,托尼同样有伤在身,在这样的情况下,克林斯曼可能将欧冠上表现出色的新星托马斯-穆勒排进首发名单,另外德国媒体也建议将近来频频进球的范比滕推向锋线。不过克林斯曼也可能变阵451,由于上场和波鸿的比赛索萨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出色,这给拜仁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

  不过克洛泽的受伤倒是令人想起了2001年夺得欧冠的拜仁,当时拜仁的头号前锋埃尔伯同样是在欧冠淘汰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时不幸受伤接受膝盖手术,但随后巴西人奇迹般的复出并成为拜仁夺冠的重要功臣,而那个赛季拜仁同样在联赛中不顺并无缘德国杯冠军,可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种种巧合或许预示着拜仁本赛季的欧冠或许将收获意外的惊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