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3x2XX通道曲線介質 數質中上 半勁很低M..jpg IMG_5316exx背景光原裁PM.jpg DSC_72782X試驗EM.jpg

COSPLAY展場照片綺麗(自認為)修改 /3



這是這個系列的第三批圖片,外加作者微風由朋友拍攝的扮相照的修改版。


這批改圖多半是因為類單眼的性能侷限,未來大概都會採LAW模式拍攝。



#以下系列是自己的拍攝效果很不好,嘗試的各種修改效果之一。
IMG_5089低加碼 色調深高 第二降底 第三升 曝光 曝光 高斯模糊 曲線調整 變色 WORDM m.jpg  IMG_5090E3打亮 曝光-增強一般曝光- 再曝光 在曝光X .jpg
IMG_5380曝光警告下連續曝光 正式曝光  打光 重曝光 三色微增強 拉長降色 局部 鋪M.jpgIMG_5377降色 強色 色偏 加亮 降色作底 X 輪廓藍 色換鋪 身噴 突險邊緣 X 曝光 月光效果 再曝光MM.jpg 

#這是修改很多張過的女僕,女孩子還蠻上相的,除了相片質感以外,女孩的身形經過修改。
IMG_5316exx背景光原胸2PPPM.jpg

#這張是劍魂系列的AMY,扮演者是小說作家微風,由她的朋友拍攝的原圖在後,身後的冥火幽靈"劍魂"是用人體合成火焰作成,未加細部修整,圖幅不夠,也沒有劍的模型可以合成,所以效果有效。
#微風的部落格:http://album.blog.yam.com/breezetale
DSC_7278XXXX1重刷PM.jpg


#微風所有的原始照片
DSC_7278M.jpg

#這張合成出來的劍魂比較清楚,不過圖幅不夠大,效果並不好,不過已經改下去了,因為時間很有限,就不回頭修了.
DSC_7278XPM.jpg  

DSC_72782X試驗XSLzLM.jpg   DSC_7278X紅通鋪農撿農增M.jpg 

#系列1:http://hospitaller.pixnet.net/blog/post/24631269
#系列2:http://hospitaller.pixnet.net/blog/post/24796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