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兩個巡音/身高一樣?/同年同月同日生/扮相很像

IMG_2006 縮檔.JPG  

這個是小妃,不是,是suan

IMG_4154m.jpg  

這個是suan,不是,是小妃

 

所謂的COSPLAY會有所謂的選角來扮演的問題,

角色和扮演者的對位是醍醐味所在

這中間有許多適性和扮演策略的問題。

兩個女孩各自不認識,

但同樣是日座天蠍月座牡羊的高挑艷麗少女。

為選擇扮演同一個角色產生的神似性感到驚豔。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像的嗎?
 
 
確實很像!!
 
像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身高...我不確定呢...
 
可能是我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姊妹!! (thinking)
 
好像副隊長!!!!!!!!!
 
台融...我真的看不懂你最近到底在幹嘛...@@
 
兩個都171?還是170?
 
曹稿紙: 怎麼說呢...被電醒了...
 
Suan☆學測結束!!歸來~: 這是命運吧...
 
阿趴立志當最紅的小小!!: Suan破紀錄達172了(2公分差哪
 
出生年月日一模一樣?
 
10月28囉
 
兩個人要各自增減一公分囉
 
hospitaller: 一樣阿~都同一天同年~
 
Suan☆學測結束!!歸來~: 阿趴 小妃也是同一年同一天囉 快點叫小妃來認親
 
只好..有機會去認我的姊妹了(人家不要)
 
hospitaller: 還是不懂......(艸)
 
原來是失散多年的同胞姊妹.,,,,((超像ㄉ啦!!
 
兩個可以去COS鏡音...
 
曹稿紙: 要去你家詳細吧 不過這篇撲的大意就是世界上沒關係的兩個人 扮了同一個角 身高都很高 同年同月同日生 結果很像
 
想要變成有錢人= =: 大型鏡音......(逃)
 
hospitaller: 不是我說ㄉ喔... (evilsmirk)
 
hospitaller: 啥時有空啊?
 
曹稿紙: 最近會常去台北吧 聊大概只有中年人會了解的事情
 
妃♥渣渣人蔘崩壞中.jpg: 第一張是妳 第二張是suan?
 
Suan☆學測結束!!歸來~: (準備白旗 發現投降比逃走更省力)
 
hospitaller: 第二張才是我啦你到底
 
hospitaller: 第一張是Suan,第二章才是小妃啦~
 
所以就是很像吧
 
妃♥渣渣人蔘崩壞中.jpg: 為何那張是京介阿
 
斬雞頭 燒黃紙?
 
綠~晚上吃飯組: 是阿 一起出角會很強大吧

居然wwwwwww
 
只好...我有Suan&小妃我最強
 
你欠我的心得....(忍不住催了一下XD)
 
微風婕蘭: 我只是整理工作照片整理到一半突發....(逃)
 
敘燁。世界末年我在其中: 妳可以跟他們搭雙子
 
到底XDDD
 
花咲月/朔♥奈米人蔘: 妳跟教主(已故 現在已經轉生成罪人了)也只差一天 有種集氣感很像喔
 
hospitaller: 你不覺得我矮了一大節嗎!!(非得拿身高笑我
 
好像!!! (woot)
 
芽芽.swf: 嗯嗯 有點巧吧
 
敘燁。世界末年我在其中: 沒關係我幫你打他(不對
 
花咲月/朔♥奈米人蔘: 揮舞白旗 ( 一面白旗萬事通)
 
慢著 這究竟
 
妃♥渣渣人蔘崩壞中.jpg: 妳們應該搭的 會很強大吧
 
妃♥渣渣人蔘崩壞中.jpg: 雙子巡音吧 鏡音雙子的話沒有人可以跟妳們搭了
 
hospitaller: 我有179的老鼠wwwww
 
hospitaller: 雙子巡音究竟WWWW 其實我有個夢想是徵齊巡音種眾版本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