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靈鏡攝手》發售中。《迎神》撰稿中 M觀點MIULA之群募《三國蒼空變》完稿,後期贈書退款中。 《光之器》《國安少女組》已授權,修訂版上稿完成。 《巴伐利亞人.聖槍輓歌》修訂進行中 《殛天之翼》系列籌備重訂中。

IMAGINE    拼塊的城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IMG_1864V2_1.jpg  02IMG_2878_1.jpg 04IMG_2918C_1.jpg05IMG_1246CEV_1.jpg 

#這是進入東京的第一張照片


離散的 遠觀的 用撿剩的照片剩料拼湊出來的東京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297_1X.jpg IMG_3264V_1.jpg IMG_3273V_1.jpg 

UDON!!
讚岐烏龍麵大使(偽)
東京麵通團 發見報告書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 7-9-15 營業到半夜兩點
03-5389-1077

(關於音樂 雖然這家店搭了西洋音樂來擴增空間性 我在這邊則選了南方之星來還原異國人的觀感
配上筆者拍的動態照片 不好意思)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M)0021.JPGIMG_(M)0004.JPGIMG_(M)0008.JPGIMG_(M)0020.JPG

因為又要開始寫作業 且離開原先的陣地抵達冬營 上傳的步調停了一下
私下整理照片的作業差不多 
兩千多張隨走隨拍 沒有刻意和駐留的拍攝 或許令人失望 但每每打開照片 當日的時空流洩出來

IMG_(M)0006.JPG

 
在澀谷 並沒有太深入 

因為一早原宿方面的列車人身事故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舊部落的一本相本的新版  希望之後可以把舊照片整合回來
IMG_3937v.JPG IMG_3969V.JPG IMG_3974.JPG IMG_3976v.JPG IMG_3692.JPG IMG_3833v2.JPG IMG_3859V.JPG IMG_3891.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86.JPGIMG_2561.JPGIMG_2456.JPG 
正在興建的超級高塔,每天電視上都會報導上升高度,未來將有機會成為世界超級高塔之一,與上海杜拜爭強。
   IMG_2473C.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淺草是日本東京的古街,保留的是江戶庶民文化的風貌,與京都風雅的街道不同。

IMG_2571.JPG 

IMG_2499.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基本上我是有特定信仰的,這不是好基督徒壞基督徒的問題。根據我個人的個性,也傾向子不語怪力亂神。

但今晚遇見了一件怪事,我拍了照片,但今晚過了再放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外頭寫林于如殺人事件的稿子,寫完後在附近學校的攤販買了馬鈴薯,這家新攤很殷勤,有非常大方的濃妝系+角膜變色片正妹。

一問之下果然是台中下來的,店員的態度也好,商品也好,都很台中。

 

接下來往工作室所在的街區騎去,說明一下街區的構造,基本上這個區只有兩個方向的出口,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學人:台灣是國家 且很重要 
編譯王麗娟/報導/聯合報

全世界究竟有多少國家,是一個很難找到正確答案的問題,最新一期經濟學人雜誌報導,這是因現今國家定義極其模糊混亂。文中以台灣為例,指出台灣不但是個國家,且是重要國家,儘管台灣在外交承認上明顯居於劣勢。

上網申請美國免簽證入境,填寫居住國家選項時,美國國土安全部提供的選擇有251個,但網民登錄Hotmail時,「國家/地區」的選擇有242個,顯然政府與民間的國家定義有別,才會出現不同數字。


國土安全部列出的選擇,有些明顯不是國家,比較像國家的反倒付之闕如,例如隸屬挪威、位於南大西洋的波維特島被列為國家,而宣布脫離喬治亞獨立的南奧塞梯亞、阿布哈西亞卻不見於清單,獲得65國承認的科索伏及80餘國承認的西撒哈拉也沒被單獨列出。


報導說,在替國家下定義時,常出現例外、破格的例子,讓定義難以成立,如「外交承認」這個定義就不適用於台灣。冷戰初期,多數國家承認台灣(自由中國),孤立大陸政權(赤色中國),現今則是完全相反。


經濟學人說,儘管承認台灣的國家減為23國,且多數是貧窮小國,但台灣「不僅是一個國家,且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台灣使用令中國滿意的「中華台北」名稱,成為「亞洲開發銀行」與「世界貿易組織」的一員,且是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一些小組的觀察員,且台灣於全球設有近100個「貿易代表處」。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99V 複製.jpg IMG_5500V 複製.jpg IMG_5502E 複製.jpg IMG_5504_調整大小 複製.jpg IMG_5505VP_調整大小 複製.jpg IMG_5507V_調整大小 複製.jpg IMG_5518V.jpg IMG_5526V_調整大小.jpg IMG_5534_調整大小.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589CE.jpgIMG_3676_1.jpgIMG_3405.jpgIMG_3450_1.jpgIMG_2966CC.jpgIMG_2847_1.jpgIMG_3347.jpgIMG_3617.jpg

2010高雄的同人活動的外場COSPLAY

到底我死掉的是什麼?(胡亂下標)

 IMG_2761.jpgIMG_3428.jpg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也拍照,他認為拍下的景物就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日本攝影人森山大道記錄了大量八零年代時光,依稀記得也有約莫說法。

  所以對於攝影者,特別是作街拍的人來說,攝影其實是在記錄那個消逝的瞬間,更消極來說....時間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日本怪獸家長盛行 學校不勝其擾老師請病假
int0015_100323153509.jpg 
(法新社東京23日電) 

  要求日托中心為家長提供早餐、學校提供洗衣和剪指甲服務、要老師來接學生─這些都是日本所謂「怪獸家長」(monster parents)的部分要求。

  家長們過份無理的要求越來越多,讓老師的壓力指數破表創下紀錄,也導致東京市政府必須出版手冊,教老師如何應付「怪獸家長」。

  東京公立學校超過6萬名老師和其他工作者在3月底前,都會收到一本教戰手冊。這是東京市耗費1000萬日圓(11萬美元)經費的計畫。

  一名東京女教員說,她的小學好多人抱怨(怪獸家長)。

  這名女教員說,一個媽媽在早上7點半打電話來學校,嘮嘮叨叨了2個小時。有一天她問學校老師:「你們為什麼讓我的小孩在其他學童面前說話?我們家小孩不喜歡發表演說......。」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640M.jpgIMG_0644CM.jpgIMG_0655C.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540M.jpg IMG_0371C.jpgIMG_0301M.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635C.jpg IMG_0636M.jpgIMG_06401CM.jpgIMG_0641M.jpg IMG_0645CM.jpgIMG_0544M.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後靈 
#背後靈

接觸黑暗面 
#接觸黑暗面

#敵機臨空 四號防空戰車開火
IMG_0591ELEM.jpg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9286.JPG
#70-200MM F2.8 2010高雄燈會手持拍攝

[書摘][案頭]"LE DUC"煎烏賊

    我時而寫寫小說,時而拍拍電影。
  從尋找題材到完成作品,有時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
  基本上,我無法在這過程中得到快樂。
  因為我必須強迫自己不要著急 鬱悶 不安 緊張,因此,快樂是和我無緣的。
  儘管如此,為了得到幼兒時代那種海闊天空的視覺感及來自全世界的祝福似的歡喜,就必須經得起長時間的等待。

陳約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